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格兰仕:天猫口头要求“二选一” 此前和拼多多已战略合作

2019年06月17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格兰仕方面称被天猫要求在拼多多和天猫之间二选一,拒绝后搜索结果出现异常。此前,格兰仕和拼多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吴毅表示,格兰仕与天猫、拼多多的合作均已持续数年,但在天猫的销量远大于在拼多多的,因此并非想与天猫断绝合作关系,只是希望“获得平等待遇”。目前,格兰仕在天猫与拼多多上各有一家官方旗舰店和数十家经销商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彭岩锋)电商“618”大促期间又见“二选一”问题。6月17午间,广东格兰仕生活电器商业有限公司(下称格兰仕)发布公告称,自今年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其在天猫平台的搜索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在“618”促销期间给格兰仕带来重大损失。

  “天猫业务层面的一位负责人口头提出要求,希望我们在平台合作上二选一,即在阿里和拼多多之间做出选择,”格兰仕国内销售部门相关负责人吴毅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