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唐山6月空气质量恶化 7月将加大力度限产;中国中铁中标十大工程 中标价168亿元

记者 罗国平
2019年06月24日 09:21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当选联合国粮农组织首位中国籍总干事;北京冬奥会场馆电力将全来自清洁能源;国内首例“特高压+5G”基站落地
唐山市委常委6月22日印发《关于全市空气质量有关情况的汇报》,其中称,6月1日-20日,唐山市综合指数6.821,不降反升11.65%,在全国168个城市中排名倒数第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唐山6月空气质量恶化 7月将加大力度限产

  唐山市委常委6月22日印发《关于全市空气质量有关情况的汇报》,其中称,6月1日-20日,唐山市综合指数6.821,不降反升11.65%,在全国168个城市中排名倒数第一。具体原因包括气象条件不利,限产未减产等。下一步将加大企业减排力度,加大停限产力度。从7月起,绩效评价为A类的钢铁企业烧结机(球团)、高炉、转炉限产20%;其他钢企限产比例不低于50%。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当选联合国粮农组织首位中国籍总干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