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拿下25个5G合同 5G市场目标超过4G份额

2019年06月26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兴上半年在5G上的整体投入已经超过30亿元;目前中兴在5G系统产品端到端的关键领域上,都采用了自研芯片,下半年将推出七纳米工艺的第三代5G芯片
2019年6月26日,上海,2019年上海世界移动大会开幕,中兴展台。在MWC上海场期间,负责5G等产品线的中兴通讯副总裁柏燕民向财新记者表示,5G时代,中兴目标肯定是要在现有4G份额上,进一步突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复苏期的中兴,希望在5G时代从国外设备商手中夺走更多订单。6月26日,在MWC上海场期间,负责5G等产品线的中兴通讯( 000063.SZ )副总裁柏燕民向财新记者表示,5G时代,中兴目标肯定是要在现有4G份额上,进一步突破。

  回顾国内通信业,柏燕民向财新记者称,2G时代基本处于弱势的跟随地位;3G时代能够紧密追随;4G时代,国内通信产业快速崛起;5G时代,已经取得技术领先:“虽然中兴在全球整体的市场占比还不算高,但是势头非常好,尤其在5G SA(独立组网)上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