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恩公司:未来十年仍属于平台企业

2019年07月02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咨询公司主管合伙人诺乔克斯认为,平台企业未来的风险,来自对用户隐私的保护和政府监管的加强
在7月1日于大连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领军者年会上,贝恩公司主管兼合伙人诺乔克斯表示,整体来看,平台企业带来的平台经济对于企业和消费者都是有利的,未来十年仍将是属于平台的时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渤元)贝恩公司(Bain & Co)主管兼合伙人诺乔克斯(Henrik Naujoks)表示,整体来看,平台企业带来的平台经济对于企业和消费者都是有利的,未来十年仍将是属于平台的时代。

  在7月1日于大连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领军者年会上,诺乔克斯就“平台企业是否已达巅峰”的议题称,平台未来的发展会是横向的,会有更多围绕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平台涌现。

  亚马逊云AWS全球副总裁容永康表示,全球目前对于企业IT的投资超过4万亿美元。云计算等技术进步,能为企业极大赋能,也让平台企业更加重视对人才的投资,从而运用好这些技术,推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