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放开节能车摇号指标 推高日系车销量

2019年07月07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此次放开小汽车增量指标,主要目的是希望刺激节能车消费。节能车是指油电混动汽车,日系车企丰田、本田最擅长该技术
7月6日晚,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再次提高了第七期小汽车增量指标。本期配置总指标为17833个,较第六期增加了743个。延续第六期的指标放量趋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方祖望)7月6日晚,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再次提高了第七期小汽车增量指标。本期配置总指标为17833个,较第六期增加了743个。延续第六期的指标放量趋势。

  广州、深圳是广东省仅有的两座限制汽车牌照增量的城市。在广州,居民可以通过竞价、摇号两种方式获取小汽车增量指标。

  竞价适用于普通车(即燃油车)指标配置。根据公告,第七期以竞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6104个,其中个人指标5422个,单位指标 682个,竞价指标数量与6月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