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广州放开节能车摇号指标 推高日系车销量;前五个月铝行业由亏转盈

记者 罗国平
2019年07月08日 07:28
重庆粮食集团原董事长王银峰被双开;海润光伏退市 资产负债率142%;日照港与中铝签订几内亚铝土矿项目港口运营服务协议
2019年2月27日,广州,汽车进出港口。7月6日晚,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再次提高了第七期小汽车增量指标,延续第六期的指标放量趋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广州放开节能车摇号指标 推高日系车销量  

  财新网7月7日报道,7月6日晚,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再次提高了第七期小汽车增量指标,延续第六期的指标放量趋势。与上期相比,第七期摇号配置的普通车指标不变,但节能车指标再次增加729个。广州此次放开小汽车增量指标,主要目的是希望刺激节能车消费。节能车是指油电混动汽车,日系车企丰田本田最擅长该技术。

  伊朗宣布提升浓缩铀丰度

  新华社7月7日报道,伊朗政府当日宣布,伊朗正在提高浓缩铀生产丰度,突破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限制。根据朗新闻电视台消息,伊朗布什尔核电站需要丰度为5%的浓缩铀,德黑兰的科研用核反应堆则需要丰度为20%的浓缩铀,突破了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3.67%上限。报道中称,针对伊朗铀浓缩活动丰度设定的限制是伊核协议核心条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