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社区app小红书遭应用商店下架 称正在和相关部门沟通

2019年07月30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位手机终端内部人士称,小红书社区流量大,UGC内容不免有暴力、色情、赌博相关的内容,监管加强趋势下,被整顿亦不奇怪
7月30日,上海消费者保护协会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消费者投诉数据,前半年接到小红书相关投诉案件数量超过1000件,在所有被投诉企业中排名第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原瑞阳)7月29日晚间开始,时尚和美妆原创内容社区小红书陆续从各大应用商店中下架。目前,国内各大主要手机品牌的安卓应用商店中已下架小红书,苹果应用商店尚未下架。对此,小红书回应称公司已了解到被下架的情况,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解决。

  对于遭遇应用商店下架的原因,小红书方面未有进一步回应。财新记者采访多个手机终端内部人士了解到,对于某一应用的下架会收到相关的行政通知,但通知下发的时间有先后,因此各个应用商店安排下架也会有一定时间差,但通常不存在只在部分应用商店下架的情况:“下架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