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 任正非:过去华为是为了赚点小钱,现在要战胜美国;华为对P30系列手机降价 加速抢夺中国市场;IHS预计中国2025年出现无人驾驶网约车

2019年08月12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华为进军电视行业首款产品揭开面纱 能否搅动市场;紫光集团股权转让二次终止 清华校企改制再陷迷茫;工信部约谈中国移动:骚扰电话举报量明显上升
资料图:任正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张而弛)任正非:过去华为是为了赚点小钱,现在要战胜美国

  8月10日晚,华为公布任正非7月31日一次题为《钢铁是怎么炼成的》讲话,他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华为有信心全面补好“烂飞机”上的“洞”,承受美国的打击。他称,华为这个“二愣子”经历一个全球最强大的国家机器的疯狂打压还没有死,活下去就是胜利,不要追求财务高指标。华为要将机构按战时建设,去除合并一些不必要的、做重复活动的机构,过去华为的目标是为了赚点小钱,现在是为了要战胜美国。

  华为进军电视行业首款产品揭开面纱 能否搅动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