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快手百度联投知乎4.34亿美元融资;Verizon向WordPress母公司出售Tumblr;腾讯音乐二季度营收59亿元 同比增31%

2019年08月13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ABB任命新CEO 明年3月上任;TCL举牌上海银行 上半年净利增69.9%;特斯联完成20亿元C1轮融资 京东科大讯飞等跟投
8月12日,知乎宣布完成4.34亿美元F轮融资,这是知乎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领投、百度跟投,腾讯和今日资本原有投资方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后,知乎估值近35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快手百度联投知乎4.34亿美元融资 投后估值近35亿美元

  问答社区知乎新一轮融资再引互联网巨头。8月12日,知乎宣布完成4.34亿美元F轮融资,这是知乎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领投、百度跟投,腾讯和今日资本原有投资方继续跟投。快手和百度,首次成为知乎的战略投资方,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担任财务顾问。财新从接近交易人士处获悉,本轮融资后,知乎估值近35亿美元。

  腾讯音乐二季度营收59亿元 同比增31%

  8月13日,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NYSE:TME)发布未经审计财务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腾讯音乐总营收同比增长31%至59亿元(8.59亿美元),高于雅虎财经13位分析师8.43亿美元的平均预期;其净利润为9.27亿元,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Non-IFRS)净利润为11.3亿元。同期,其在线音乐服务付费用户数量同比增长33%至3100万;社交娱乐服务付费用户数量同比增长16.8%至1110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