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二季度营收不及预期 称未来投资重点转移

2019年08月15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游戏版号开闸影响,二季度投放10款新游戏,网游业务略有回暖。但受递延政策影响,备受关注的《和平精英》贡献有限
8月14日盘后,腾讯控股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为888.2亿元,不及市场预期,同比增长21%,增速持续走低。二季度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商业支付及其他金融科技服务、手游、数字内容的收入增长推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游戏业务略有回暖,广告业务持续承压,腾讯营收不及预期。8月14日盘后,腾讯控股(00700.HK)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为888.2亿元,不及市场预期,同比增长21%,增速持续走低;净利润241.4亿元,同比增长33%,环比则下降11%;剔除投资收益等,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235.3亿元,同比增长19%,超过市场预期。

  财报指出,二季度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商业支付及其他金融科技服务、手游、数字内容的收入增长推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