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短期债务压力上升 中国金茂称并不担心

2019年08月28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既有央企背景,又有平安傍身,中国金茂表示,偿债信心十足
2019年8月28日,中国金茂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4亿元,同比大跌33%。中国金茂表示,业绩下滑主要是城市及物业开发项目收入减少所致。图为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的金茂大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 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中国金茂(00817.HK)今日(8月28日)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4亿元,同比大跌33%。中国金茂表示,业绩下滑主要是城市及物业开发项目收入减少所致。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宋镠毅表示,公司2019年货值超2400亿元,但上半年只推出不到一半。“收入下降是节奏的问题,全年来看收入会增加。”中国金茂首席财务官江南说。

  5月以来,中国金茂连续转让项目股权。5月27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挂出天津北方泽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北京昊远置业有限公司34%股权转让公告。上述两家公司均为中国金茂与其他房企以联合体形式拿地时的参与主体。6月,中国金茂转让一家长沙项目的子公司100%股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