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立案调查后科迪乳业交出收入利润双增长财报

2019年08月30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但科迪乳业的三名独董因无法充分获得公司编制 2019 年半年报的财务数据,故无法保证财报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科迪乳业于8月16日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8月29日,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科迪乳业( 002770.SZ )董事长张清海主持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上半年财报。根据财报,上半年,科迪乳业产能进一步释放,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同比增长9.52%;实现净利润7955万元,同比增长22.71%。

  然而,科迪乳业三名独立董事投以弃权票,他们认为,因无法充分获得公司编制 2019 年半年报的财务数据,故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