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 WeWork IPO定价较私募估值腰斩以下; 任正非:会把欧洲作为第二本土来投资;微软总裁批评美国政府:对待华为的方式 “不美国”

2019年09月09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推荐:余承东: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可能是华为P40;美国多个州将对谷歌和Facebook展开反垄断调查;清华魏少军:中美科技应该脱钩的观点非常可怕
日本东京,WeWork联合办公空间。据《华尔街日报》,WeWork母公司We Co. 正在研究大幅降低公司估值,以便进行IPO定价,可能使其估值降至约20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WeWork考虑大幅降低IPO估值 不及上一轮融资一半

  据《华尔街日报》,WeWork母公司We Co. 正在研究大幅降低公司估值,以便进行IPO定价,可能使其估值降至约200亿美元。上一轮融资中,软银对其估值高达470亿美元。WeWork目前仍在大幅亏损,使投资者担心其能否迅速盈利。据知情人士称,WeWork创始人Adam Neumann于上周飞往东京,会见软银创始人孙正义,与其探讨软银对We进行额外注资的可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