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2019年度新品出炉;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美国政府归还华为扣押的电信设备

2019年09月11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 百度14.43亿投资东软控股;国内首款人工心脏获批上市;一汽集团进军网约车
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在杭州奥体中心举行,马云演唱《怒放的生命》。9月10日,在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年会上。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张勇接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苹果发布三款新机 未支持5G网络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公司(Apple Inc)在美国加州总部发布三款新手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功能上主要优化了相机和电池续航。三款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起售价分别为5499元、8699元、9599元,将于9月13日晚8点开始预购。此外苹果还发布了新款苹果手表和第7代iPad,并公布了将于年底上市的流媒体服务价格,其价格显著低于竞争对手。本次苹果并未发布5G手机。

  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但依然是决策核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