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任正非:中美科技不会脱钩

2019年09月26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正非认为,在互联网时代,再讲科技脱钩、划分区域自治是根本不现实的。华为一直在拥抱全球化
资料图:任正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博群)“中美科技不会脱钩。全球产生两个生态、分裂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认为,中美双方谁都不可能脱离这个世界,重建一个区域性环境。在互联网时代,再讲科技脱钩、划分区域自治是根本不现实的。

  9月26日,在华为深圳总部,任正非在一场名为“与任正非咖啡对话:创新、规则、信任”的活动上做出上述表态。人工智能专家杰里·卡普兰(Jerry Kaplan),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电信前CTO彼得·柯克伦(Peter Cochrane),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