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央视、腾讯停播NBA两场中国赛;海康威视等中国企业回应被美出口禁运;201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

2019年10月09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或放弃董事席位;《我和我的祖国》票房超20亿元 光线华谊公布获利
资料图:NBA球赛。10月8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布声明称,决定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央视、腾讯停播NBA两场中国赛

  10月8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布声明称,决定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随后腾讯体育宣布,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转播。NBA季前赛区别于正式赛季,带有表演预热性质。今年季前赛在北美、中国、日本、印度四地举办,其中中国赛共两场。截至目前,NBA中国公布的25个官方合作伙伴中,至少9个公开声明终止合作。

  顺丰大股东领投本地生鲜平台本来集团D1轮融资

  10月8日,本来集团宣布完成D1轮2亿美元融资,由明德控股领投,北京电商投资以及老股东鼎晖资本、高榕资本等跟投。本来集团旗下有生鲜B2C平台本来生活网、社区生鲜连锁本来鲜,及生鲜供应链业务。明德控股由顺丰创始人王卫持股99.9%,王卫通过明德控股持有顺丰控股61.2%的股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