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洲科创企业利用AI筛选IVF胚胎 成功率可达93%

2019年10月15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越南裔兄弟创立,获香港富豪李嘉诚投资
澳大利亚科创企业Harrison. Ai研发利用人工智能(AI)来筛选体外受精胚胎的技术,将成功率由医生筛选的65%平均值提升至93%,筛选速度亦有所加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悉尼记者 刘雁菲)体外受精(in-vitro fertilization ,简称IVF)一类的辅助生殖医疗技术使用日益广泛,但胚胎培育的成功率和筛选效率仍有待提高。澳大利亚科创企业Harrison. Ai研发利用人工智能(AI)来筛选体外受精胚胎的技术,将成功率由医生筛选的65%平均值提升至93%,筛选速度亦有所加快。

  Harrison.Ai由来自越南的兄弟二人Aengus Tran和Dimitry Tran在2018年创立,该公司所研发的AI专利技术“IVY”,拥有高度的识别能力,目前公司规模约为15人。今年10月,Harrison.Ai完成了A轮融资,香港富豪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亦有参投。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