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同店销售额回暖 全球新开门店三分之一位于中国

2019年10月31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年新增1932家门店中,近三分之一(603家)位于中国,开店增速17%,远高于全球7%的平均水平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星巴克公布2019财年报告,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营收与每股收益均略好于市场预期,作为餐饮连锁行业重要指标的同店销售额也有所回暖。受此影响,星巴克盘后股价涨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星巴克(NASDAQ: SBUX)公布2019财年报告,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营收与每股收益均略好于市场预期,作为餐饮连锁行业重要指标的同店销售额也有所回暖。受此影响,星巴克盘后股价涨3%。

  在第四财季,星巴克营收同比增长7%,至67.47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2%,至8.03亿美元;GAAP及非GAAP口径下的每股收益分别增长20%及13%。

  星巴克表现好于分析师预期。据雅虎财经统计,23位分析师预估营收平均为66.8亿美元,27位分析师预估每股收益平均为70美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