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中国:同店销售额增速放缓 2019财年将新开600家门店

2019年01月25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财年第一财季,星巴克中国同店销售额仅增长1%,其中,交易量同比下降2%,客单价同比增加3%
美国时间1月24日,星巴克公布了2019财年一季报(2018年10月至12月),中国地区营收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星巴克将此高速增长归结为2017年底正式收回中国华东地区店铺所有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星巴克在中国市场获得营收高增长,但单店销售额正受到挑战。美国时间1月24日,星巴克(NASDAQ: SBUX)公布了2019财年一季报(2018年10月至12月),中国地区营收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星巴克将此高速增长归结为2017年底正式收回中国华东地区店铺所有权(详见《星巴克收回华东所有权后 三财季利润增长八成》)。

  在体量上,星巴克中国带来的营收已占据亚太地区的一半以上,约为53%。在全球总营收中,中国区营收占比约为十分之一。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