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西金嗓子实控人成“老赖” 拖欠5000万广告费拒不执行判决

2019年10月31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支柱产品金嗓子喉片增长乏力,新开拓的饮料品类没在饱和竞争中突出重围,公司因新品推广陷入多宗违约纠纷,“一招鲜”类型上市公司转型困局由此揭开
今年9月,金嗓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实控人江佩珍的名字出现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对她的限制消费令,限制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等行为。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任蕙兰)经营正常的上市公司实控人进失信名单,令市场颇感意外,也让公司的“健康状况”受到检视。

  今年9月,金嗓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6896.HK,下称金嗓子控股)、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广西金嗓子)实控人江佩珍的名字出现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对她的限制消费令,限制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等行为。

  江佩珍被“限高”的缘由是广西金嗓子全资子公司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下称金嗓子食品)和上海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下称星空传媒)的一宗官司。法院判决金嗓子食品支付拖欠星空传媒的5100多万广告费,前者未执行,因此实控人江佩珍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