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桂林航空“带乘客进驾驶舱”机长被终身停飞

2019年11月04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桂林航空为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针对“带乘客进驾驶舱”事件,桂林航空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涉事成员处以无限期停飞的处罚
2018年1月29日,安徽合肥,一架桂林航空公司的波音客机停靠在机场停机坪上等待旅客登机。2019年11月4日,桂林航空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的事件声明”称,针对当事航班机长违反民航规章让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的行为,决定对该航班机长处以终身停飞处罚,涉事其他机组成员被无限期停飞,并接受公司进一步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11月4日午间,桂林航空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的事件声明”称,针对当事航班机长违反民航规章让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的行为,决定对该航班机长处以终身停飞处罚,涉事其他机组成员被无限期停飞,并接受公司进一步调查。

  桂林航空在事件说明指出,11月3日接到网友举报关于“一名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一事,随即启动内部调查程序。经核实,该事件发生于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1桂林-扬州航班。

  桂林航空系海航集团下属航空公司,由桂林市国资委控制的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海航集团控股的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是国内唯一由地级市设立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