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滴滴顺风车吹风半年终在七城恢复;比特大陆詹克团:将通过法律途径尽快回到公司;国家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成立

2019年11月07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任正非称华为今年增长太快 后续会调整增速;携程与TripAdvisor成立合资公司;百度出售携程股权 三季度净亏损63.4亿元
11月6日,出行平台滴滴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不提供深夜服务,且不收取信息服务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比特大陆詹克团:将通过法律途径尽快回到公司

  比特大陆创始人詹克团在人事震动后首度发声称,将会通过法律途径尽快回到公司,结束这段非常时期,恢复公司的正常秩序。上月底,比特大陆另一创始人吴忌寒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宣布解除詹克团在比特大陆的一切职务。

  携程与TripAdvisor成立合资公司

  11月6日,携程宣布和旅游平台TripAdvisor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携程将成为合资公司第一大股东;此外,携程还与TripAdvisor签订全球内容协议,旗下主要品牌可使用TripAdvisor内容;携程还有条件获得后者一个董事会提名资格。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