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盐湖将拍卖两亏损子公司 流拍可能性大

2019年11月07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T盐湖将拍卖所持盐湖镁业、海纳化工的全部股权和应收债权,业内人士分析称很难有接盘方出手,流拍可能性大
11月6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将拍卖所持有的子公司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和青海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和应收债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11月6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000792.SZ ,下称*ST盐湖)公告将拍卖所持有的子公司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湖镁业”)和青海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化工”)全部股权和应收债权。

  *ST盐湖是青海省国资委控股的省属大型上市国有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最大钾肥生产企业,占国内钾肥市场份额83%。今年9月30日,*ST盐湖已在青海省西宁市中级法院(下称西宁中院)的裁定下进入重整程序。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