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刘强东因个人原因请辞政协委员;滴滴顺风车停止所有20:00后服务;三部委牵头开展电子烟危害宣传和规范管理

2019年11月08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爱立信签约中国三大运营商;爱奇艺三季度营收增速放缓 计划明年会员涨价
资料图:刘强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刘强东因个人原因请辞政协委员 会议表决接受

  11月7日,《新闻联播》报道称,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议经表决接受刘强东因个人原因请辞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2018年8月,刘强东涉诉爆发以来,市场对其辞去政协委员一职已有预期,2019年全国两会,刘强东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也未提出任何提案。

  滴滴修改顺风车规则 停止所有20:00后服务

  11月7日晚,滴滴宣布调整顺风车限制女性夜间使用的规则,将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