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格力股转进程推迟 签署协议时间延后

2019年11月11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既定程序性安排,11月11日本是股转签约期限的最后一天。珠海明骏与管理层的合作方案也未如期对外透露
11月11日,格力集团函告格力电器称,鉴于股份转让协议的内容尚有未尽事宜,珠海明骏和格力集团将延后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收官之际,股转进程意外延迟。11月11日,格力集团函告格力电器称,鉴于股份转让协议的内容尚有未尽事宜,珠海明骏和格力集团将延后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当日晚间,格力电器(000651.SZ)公告了上述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告并未披露签约时间表。

  这次股转意义非同寻常。交易完成后,珠海市国资委旗下的格力集团将退出控股股东之位,持股将降至3.22%。股转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程序进行。在与厚朴投资的竞购中,高瓴资本最终胜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