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加快对外投资步伐 格力20亿元参与三安光电定增

2019年11月11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格力电器称,投资三安光电有助于公司打入半导体制造行业,提升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积累
11月11日,格力电器公告信息,格力电器持续加大对芯片产业的投资规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亿元认购三安光电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格力电器持续加大对芯片产业的投资规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亿元认购三安光电(600703.SH)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按三安光电此次发行股数上限计算,格力电器完成这笔投资后,将持有三安光电4.76%的股份。11月11日晚间,格力电器(000651.SZ)公告上述信息。

  高瓴资本主导成立的竞购财团,已被确定为格力电器15%股权的最终受让方。该交易尚需多重程序才可成行。在此关键节点,格力电器加快对外投资步伐颇受市场关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