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航一航班突遇机械故障备降南昌 曾发出7700紧急代码

2019年11月12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猜测,该飞机疑似遇到客舱增压系统故障,然后机组人员进行了预防性紧急下降
资料图:2019年6月24日,中国上海,一架东方航空公司的客机。11月12日晚间,原计划由深圳飞往上海的东航MU5352航班在飞行途中突然从万米高空降至3000米左右,并发出7700紧急代码。目前,该客机已紧急备降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并未出现人员伤亡的信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11月12日晚间,原计划由深圳飞往上海的东航MU5352航班在飞行途中突然从万米高空降至3000米左右,并发出7700紧急代码。目前,该客机已紧急备降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并未出现人员伤亡的信息。

  晚上19:48分,东方航空在官方微博上表示,今日深圳至虹桥航班巡航期间,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为确保安全,迅速决策按程序就近备降南昌,航班已于19:21正常落地,人机安全。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

  航旅纵横信息显示,故障客机机型属于空客330-300(X),编号:B6083,机龄12.6年,共有300个座位。飞机于今天下午18时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飞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飞机在飞行至江西广昌县上空时,飞行高度突然由一万米左右降至3000米左右,并挂出7700 代码,飞机随后备降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