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市场持续承压 小米中国区总裁再换人

2019年11月29日 2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5月的调整中,雷军亲自披挂上阵,担任中国区总裁。接棒的卢伟冰操盘过传统手机渠道,被雷军赏识
小米在中国市场的手机销量持续下滑。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小米在中国市场的手机销量持续下滑。亲管中国区市场半年多之后,雷军将中国区总裁一职交给卢伟冰,欲改变局面。

  11月29日,小米(01810.HK)创始人雷军发内部信公布人事调整,涉及7名高管:总裁林斌升任为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王翔升任为总裁,何勇升任为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周受资和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轮岗,分别出任国际部总裁和中国区总裁,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和高级副总裁祁燕退休。

  这是今年以来小米第五次进行人事调整。在5月的调整中,雷军亲自披挂上阵,担任中国区总裁,回到中国区业务和团队管理的一线。(详情参见《小米怎么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