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华为回应前员工被拘事件;格力电器股转落锤;工信部约谈小米等18家垃圾信息问题严重企业

2019年12月03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暴风集团高管全辞职;英国审查谷歌收购Looker;大麻提取物涌入国内主要电商平台
12月2日,针对前员工离职后被指控敲诈勒索一事,华为回应前员工被拘事件:支持起诉华为。此前华为前员工李洪元离职后被起诉敲诈勒索,羁押 251 天后,深圳司法机关给出《不起诉决定书》和《国家赔偿决定书》两项裁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回应前员工被拘事件:支持起诉华为

  12月2日,针对前员工离职后被指控敲诈勒索一事,华为深夜回应:“华为有权利,也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我们尊重司法机关,包括公安、检察院和法院的决定。如果李洪元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我们支持他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这也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此前华为前员工李洪元离职后被起诉敲诈勒索,羁押 251 天后,深圳司法机关给出《不起诉决定书》和《国家赔偿决定书》两项裁决。

  独家|海外大麻素食物涌入三大电商平台 国内监管缺位藏隐患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