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被网信办约谈 视觉中国、IC photo暂停服务;王思聪及旗下公司2200万元资产被冻结;红米首款5G手机起售价1999元

2019年12月11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任正非称愿与美国谈和解;OPPO未来三年研发投入500亿元;快手直播日活突破1亿
资料图:王思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任正非称愿与美国谈和解

  12月9日,华为公布了任正非接受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采访的纪要。任正非在这次采访中表示,愿意和美国政府商议和解事宜,但前提是要以事实为依据,华为不可能通过签认罪协议来寻求和解。

  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IC photo 两家网站暂停服务全面整改

  针对视觉中国网站和IC photo网站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国家网信办12月10日指导有关地方网信办约谈两家网站负责人,责令其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视觉中国表示,网站自即日起开展自查整改,目前尚不能准确预计自查完成的时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