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豪宅降税一月后 深圳房价持续上涨

2019年12月16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消息为深圳楼市铺垫了一条上涨通道,“豪宅税”认定标准改变,直接推动了当地房价迅速上涨
11月,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整体回落,其中价格下调的城市数量持续增加。深圳房价在利好政策连续出台后持续上涨。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11月,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整体回落,其中价格下调的城市数量持续增加。深圳房价在利好政策连续出台后持续上涨。12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在国家统计局监测的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持续增多,从1月的8个连续增长至11月的21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在1至8月保持在20个及以下,10月和11月分别上涨至35个和33个。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