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芳被收购后维持独立运营 中国业务去直销重电商

2019年12月16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商双位数增长;相比线下渠道,雅芳的电商渠道更侧重于“爆款打法”
巴西化妆品企业Natura&Co对雅芳的收购引发市场持续关注。12月16日,雅芳中国市场部负责人姜瑞昌表示基于Natura&Co过去收购其他品牌的经验,雅芳未来将维持独立运营。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巴西化妆品企业Natura&Co对雅芳的收购引发市场持续关注。12月16日,雅芳中国市场部负责人姜瑞昌表示基于Natura&Co过去收购其他品牌的经验,雅芳未来将维持独立运营。

  2019年5月22日,Natura&Co (B3: NATU3) 宣布以换股方式收购雅芳(NYSE: AVP)。并购完成后,Natura&Co将成为全球第四大化妆品集团,预计年营收超过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