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任志武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2019年12月18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綦成元到龄卸任,由任志武接任;此前国家发改委内部已经通过相关人事调整,工作交接已经完成
12月18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家工作人员任免公告,任志武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并免去綦成元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图源于国务院官网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12月18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家工作人员任免公告,任志武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并免去綦成元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

  綦成元现年满60岁,到龄退休。他此前分管国家能源局法制和体制改革司、发展规划司、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市场监管司以及派出能源监管机构。 接近国家发改委的人士透露,国家发改委内部已经通过了相关人事调整,工作交接已经完成。

  任志武现年56岁,在接任綦成元之前,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侧重组织协调产业发展、高技术、法规、机关办公、后勤等方面的工作。任志武已是厅局级干部,担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后级别未变,算是平调。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