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常程离职联想两天后 转投小米负责产品规划

2020年01月02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常程主导了联想手机的性价比战略,但缺乏操盘起量手机经验,2018年联想手机除摩托罗拉品牌,销量约为100万台左右
资料图:常程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业绩承压的小米手机业务正在持续人事布局。继11月底委任卢伟冰为中国区总裁之后,小米引入联想集团前副总裁常程,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常程此前任联想集团(992.HK)移动业务集团新兴市场产品副总裁。2019年12月31日,他在微博上宣布将离开工作19年的联想,此后联想回应称常程是因为家庭原因离开。两天之后的2020年1月2日,雷军在微博宣布,常程将入职小米,担任小米集团(1810.HK)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