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Model Y国产项目启动 特斯拉力抢中国高地

2020年01月07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Model 3和Model Y的组合将迅速扩大特斯拉规模优势,并推动其走向盈利
资料图:特斯拉标识。1月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现身上海,向中国消费者交付国产Model 3,他还宣布开启国产Model Y项目。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特斯拉来势汹汹。1月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现身上海,向中国消费者交付国产Model 3,他还宣布开启国产Model Y项目。

  1月3日,特斯拉刚刚下调了国产Model 3售价,扣除新能源汽车补贴后,基础版国产Model 3价格下探至30万元。同日,特斯拉公布了Model Y预订价格,三款不同续航产品价格区间为44.4万元至53.5万元。

  Model Y是与Model 3同平台的SUV车型,发布于2019年3月,2020年开始交付。该车型也在国产计划之内。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