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国内首条5G全线覆盖高铁投入春运;陈欧再抛聚美优品私有化计划;湖北拟筹建大数据交易集团

2020年01月13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京东物流外部收入占比超40%;2020年首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TCL集团拟更名TCL科技
拥有5G信号覆盖的广深港高铁投入到2020春运中,这也是国内首条5G全线覆盖高铁线路。广深港高铁全长142公里,沿线规划建设超过300个5G信号基站。

  【财新网】湖北拟筹建大数据交易集团

  据《上海证券报》,1月12日,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将筹建湖北大数据交易集团。王晓东称,数字经济是未来发展竞争的主战场。湖北不仅要巩固提升“九省通衢”枢纽地位,更要奋力抢占流量风口,成为重要数据枢纽。

  国内首条5G全线覆盖高铁投入春运

  据央视网,拥有5G信号覆盖的广深港高铁投入到2020春运中,这也是国内首条5G全线覆盖高铁线路。广深港高铁全长142公里,沿线规划建设超过300个5G信号基站。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