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集团拟更名TCL科技 筹谋进入上游材料行业

2020年01月13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这次更名,李东生酝酿多时。他曾向财新记者表示,TCL集团将通过投资、并购等方式扩大规模、延展生态链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也将从“TCL集团”变更为“TCL 科技”,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100.SZ)计划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也将从“TCL集团”变更为“TCL 科技”,证券代码保持不变。1月13日早间,TCL集团公告上述消息。

  公告称,TCL集团已剥离智能终端和配套业务,聚焦科技产业发展,由相关多元化转为专业化经营,原有全称和简称不再适用。此外,TCL集团将继续推进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的产业链整合,“TCL 科技”更符合公司的主业构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