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汉进出港航班绝大部分取消 交通从业人员需佩戴口罩

2020年01月23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机场官方微博称,1月23日上午武汉进出港航班600架次中仅有45架正常起降,南方航空的武汉航班已全部取消
2020年1月21日晚,武汉火车站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在进行工作。随着铁路、民航等交通从业者的疫情防护也备受关注。近日,陆续有交通机构下发通知要求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图/财新记者 萧辉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 曾凌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态势升级,武汉启动“封城”措施。1月23日凌晨,武汉市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当日10时起,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1月23日,武汉天河机场官方微博显示,截至上午9时,原定进出港的600架次航班仅有45架次正常起降,因故临时取消进出航班199架次;南方航空23日上午10时之后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正在调整。

  武汉机场国内运营航司26家,投入运力最大的是南方航空,其次分别是东方航空中国国航厦门航空海南航空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