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国机构和公司联合研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2020年01月24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为引入了信使RNA技术,疫苗研发周期有望大大缩短,但成功与否仍无法确定
当地时间1月23日,流行病防疫和创新联盟执行长理查德·哈切特在达沃斯论坛上指出,已经联合两家美国生物医药公司Inovio和Moderna,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美国传染病研究所(NIAID)开始加快研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

  【财新网】(特派达沃斯记者 屈运栩)“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研发需要尽早展开,”当地时间1月23日,流行病防疫和创新联盟(Coalition for Epidemic Preparedness Innovations)执行长理查德·哈切特(Richard Hatchett)在达沃斯论坛上指出,已经联合两家美国生物医药公司Inovio和Moderna,以及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美国传染病研究所(NIAID)开始加快研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