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进入千亿美元市值时代 股价受业绩刺激再创新高

2020年01月30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斯拉在2019年连续两个季度盈利,全年亏损8.62亿美元。预计2020年销量将轻松超过50万辆
美东时间1月29日,特斯拉披露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其股价再创新高。1月22日,特斯拉股价已超过德国大众汽车,市值首度超过1000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汽车公司,仅次于丰田汽车。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美股汽车公司特斯拉(NASDAQ:TSLA)创立至今尚未实现全年业绩盈利。但该公司乐观表态,公司已经发展到了财务自足的临界点。

  美东时间1月29日,特斯拉披露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其股价再创新高,收报580.99美元/股。1月22日,特斯拉股价已超过德国大众汽车,市值首度超过1000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汽车公司,仅次于丰田汽车。

  在特斯拉市值超过大众汽车前夕,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在公司全球管理层会议上演讲称,汽车将是最复杂最有价值的移动互联网设备,今后汽车会实时在线,发送和接收的数据远超手机,汽车因此能实现更多的服务和功能。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