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包机接送海外滞留湖北籍旅客回国

2020年02月01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航局统一部署,组织协调航空公司执飞包机,目前已部署5个航班,共接送湖北籍旅客522人回汉
2月1日13:31,南方航空CZ30001航班执行包机从广州出发前往泰国普吉岛接滞留当地的湖北籍旅客。截至发稿,民航已部署5个航班,共接送湖北籍旅客522人回汉,最新执行任务的南方航空航班尚未载客归来。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2月1日13:31,南方航空CZ30001航班执行包机从广州出发前往泰国普吉岛接滞留当地的湖北籍旅客,返回航班CZ30002将从普吉岛直飞武汉。

  截至发稿,民航已部署5个航班,共接送湖北籍旅客522人回汉,最新执行任务的南方航空航班尚未载客归来。

  为切断新冠病毒疫情蔓延,1月23日起各航空公司相继暂时取消了飞往武汉机场的客运航班,这导致大量前期出境的湖北籍游客滞留境外。1月30日民航局表态,将组织协调安排航班或包机将有需要的旅客运送回国。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