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疫情重灾区以外城市应恢复交通服务

2020年02月08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通运输部要求,优先恢复连接交通枢纽、城市中心城区、主要生产生活区域的公交服务;不具备恢复条件的地区,要保障医生、公共服务人员、老弱病残孕幼等重点人员出行
2月7日晚间,交通运输部官网公布《关于全力做好春运返程高峰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 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城市交通保障工作,明确湖北省等疫情重灾区以外的城市要逐步恢复交通运输服务。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多地企业临近复工,因疫情受阻的城市交通也将逐步恢复。2月7日晚间,交通运输部官网公布《关于全力做好春运返程高峰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下称《通知》), 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城市交通保障工作,明确湖北省等疫情重灾区以外的城市要逐步恢复交通运输服务。

  春节假期期间,为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全国多个城市暂停公交系统或停运部分路段。例如,上海临时停运轨道交通11号线的跨省区段,武汉、珠海、徐州、呼和浩特、温州等八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全线停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