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游资热炒深康佳A 造芯挑战难挡“五连板”

2020年02月11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佳抛出争取在2020年销售存储主控芯片1亿颗的消息。业内人士认为,芯片和家电是两个不同的行业,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技术体系
家电企业股价波动之下,2月4日至2月10日的五个交易日,深康佳A连续录得“五连板”。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扩散,家电行业在供给端和需求端均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家电企业股价波动之下,2月4日至2月10日的五个交易日,深康佳A(000016.SZ)连续录得“五连板”。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佳)是老牌家电企业,康佳A、B股在深交所上市已28年。1月22日,康佳对外宣布,该公司第一款嵌入式存储主控芯片KS6581A已规模量产,首批10万颗芯片已出货,主要面向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终端产品。1月22日和1月23日,深康佳A、深康佳B(200016.SZ)股价均录得上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