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GSMA宣布取消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小米集团2019年收入超2000亿元

2020年02月13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三星手机新品S20高位定价;北京市电影局:保证重要项目不停工、不流产、不降标
小米集团2月13日早晨公告,2019年度集团收入预期超过2000亿元,研发费用预期约为70亿元。

  【财新网】GSMA宣布取消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宣布,取消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GSMA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引发全球担忧,考虑到巴塞罗那及整个西班牙的安全健康环境,不得不取消本届MWC,东道城市尊重并理解此决定。在此之前,已有诺基亚、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索尼等多家企业宣布不再参加本届MWC。

  三星手机新品S20高位定价 市场竞争力几何?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