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孙正义称Sprint与T-Mobile合并进入尾声 愿景基金二期募资受阻

2020年02月13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季愿景基金营业亏损约为20.5亿美元。受WeWork上市遇阻和Uber股价下跌影响,愿景基金二期募资不理想
当地时间2020年2月12日,日本东京,软银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第三季度业绩。

  【财新网】(记者 钱童)因WeWork和Uber投资“滑铁卢”,孙正义和他主导的愿景基金持续被资本市场关注。2月12日,在软银集团(9984.TSE)第三财季发布会上,软银集团创始人兼CEO孙正义开场称,在前一个财报季,自己起码用了20次“反省”,但比起三个月前的特大赤字,“潮水已经发生改变”。具体表现为营业收入开始触底反弹,净利润转正,股东价值增加,并表示Sprint与T-Mobile的合并已经进入最终阶段。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