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恒大促销卖房 其他房企是否跟进?

2020年02月17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销售回款中断,房企经营性现金流“只出不进”,资金压力加剧
为保公司业绩,中国恒大宣布启动新一轮大促销。2月18日至3月底,全国613个楼盘打7.8折出售。广东省住房政策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李宇嘉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房企跟进“全民营销”和打折促销活动。

  【财新网】(记者 屈慧 牛牧江曲)因疫情防控要求,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售楼处都处于关闭状态,高周转房企压力倍增。为保公司业绩,中国恒大(03333.HK)宣布启动新一轮大促销。2月18日至3月底,全国613个楼盘打7.8折出售。

  中国恒大每年都会在春节和国庆“黄金周”前后发起两次大促销活动,通常促销力度在8-9折之间。每逢资金压力大时,折扣力度都会加大。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国恒大约四分之三的在售楼盘参与此次促销活动。

  此次促销力度较往年春节前后略大,略小于2019年“金九银十”期间。(详见财新网报道“恒大短债规模增加 大力打折卖房回款”)大促销活动反映出中国恒大对快速销售回款的迫切需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