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铁路局一职工确诊新冠 百余名职工隔离观察

2020年02月18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铁路局内部通报显示,一名职工于2月15日被确诊;约百余名存在感染风险的铁路职工接受集中隔离或居家观察
北京动车段一名职工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该动车段及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人员现正接受集中隔离或居家观察。资料图为北京铁路局北京动车段内正在检修的卧铺动车组。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北京动车段一名职工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该动车段及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人员现正接受集中隔离或居家观察。财新记者获得的一份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下车北京铁路局)通报显示上述信息,该通报于2月16日在北京铁路局内部下发。

  通报显示,2月15日,经北京市疾控中心复核,北京动车段北京南动车所一名职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该职工于2月13日下班测温时被发现体温异常。1月25日至2月13日期间,该职工曾与父母同住在北京丰台某小区,该小区于2月7日出现确诊病例;地方防疫部门经流行病学调查发现,该病患在工作中有时不戴口罩。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