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披露2020年5G建网目标 三季度建完25万个基站

2020年02月23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半年,中国联通计划与中国电信建设10万个5G基站,覆盖47个城市;三季度建成25万个基站,提前实现全年目标
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于2月20日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快5G网络建设达成高度共识,确保5G建设目标不降低,上半年完成广东、浙江、江苏以及共建城市既定的5G建设任务,第三季度完成全国的既定建设任务。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新冠疫情之下,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不仅不会下调5G建设目标,而且还要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据2月23日中国联通官方消息,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于2月20日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快5G网络建设达成高度共识,确保5G建设目标不降低,上半年完成广东、浙江、江苏以及共建城市既定的5G建设任务,第三季度完成全国的既定建设任务。

  2月21日,中国联通内部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建网数量、建网节奏,即上半年将与中国电信完成47个地市、10万基站的建设目标,三季度完成全国25万基站建设,较原定计划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全年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