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汽运阻力大 河北迁安钢企减少1000万吨产能

2020年02月24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严重影响交通运输,钢铁重镇迁安区域内多家钢企主动停产检修,减产量约1000万吨,占当地总产能四分之一
我的钢铁网数据显示,截至2月21日,迁安钢企已有15座高炉检修,其中春节后新增检修高炉8座;检修产能占当地总产能的25%左右,约1000万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美霖 记者 罗国平)钢铁重镇河北省迁安市,多家钢企减产。我的钢铁网数据显示,截至2月21日,迁安钢企已有15座高炉检修,其中春节后新增检修高炉8座;检修产能占当地总产能的25%左右,约1000万吨。这些钢企主要通过闷炉等措施短期减产,目前检修的高炉数量仍在继续增加。

  迁安市内有7家大型钢厂,包括首钢迁钢燕山钢铁迁安九江鑫达钢铁松汀钢铁迁安轧一荣信钢铁,总产能4000万吨左右。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