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开市客因排队潮两次被约谈 强制限流1000人

2020年02月24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冠疫情背景下,去年开业的美国网红超市开市客人流集聚引多方关注,相关部门要求其采取限流措施
新冠疫情背景下,上海首家开市客(Costco)超市又开始大排长龙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新冠疫情背景下,上海首家开市客(Costco)超市又开始大排长龙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2月22日闵行区政府连夜约谈超市方但未获重视,次日现场督导后,要求强制落实约谈内容,场内限流1000人。

  闵行区政府在“关于对开市客联合督查的情况说明”中表示,2月22日针对网上曝出的“疫情期间开市客又现人从众”等舆情信息,对超市方连夜约谈,明确了入口处测温和佩戴口罩、场内限流1000人、设置物理导流线防止人流积压、加配工作人员、主动告知会员相关措施、理性客观宣传等七项措施。开市客负责人表示将做好相关管控工作,并启动暂停销售热销产品等有关措施。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